【主题教育】北部湾大学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共学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莫惠岚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5月31日,北部湾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共学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在办公楼523会议室举行,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的重要论述精神。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主持学习。

唐高华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主题教育学习用书。

在中心发言中,唐高华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了到2035年建成科技强国的目标任务,我国将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建成科技强国。他认为,瞄准建设世界人才强国、科技强国的目标,从“湾大能做什么,湾大应该怎么做”的思考出发,学校各相关单位、部门应整合学术资源、人力资源,推动学术团队建设,开展有组织的科学研究,提高服务国家战略能力;要加强国际合作与交流,提升国际影响力;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提升服务社会的意识和能力,把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为地方社会经济文化发展贡献湾大力量;要围绕国家和区域发展重大需求,强化科技创新、优化人才队伍、加强学科平台建设,全力推进博士点建设,提高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职责和工作,梁智、邓军林、郭哲分别作中心发言,黎树式、邓安安、潘俊杰、侯艳依次作自由共学发言。

学校领导、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中层干部参会。(林志华 摄)


唐高华副校长主持学习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