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共学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莫惠岚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6月20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共学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主持会议并领学。

韩峻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韩峻峰强调,各二层机构党组织要持续学好用好《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等主题教育学习用书,通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等方式抓好抓实理论学习等各项工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校领导、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单位各部门中层干部参会。


韩峻峰书记主持会议并领学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