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自治区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周怀营为我校师生上专题党课

作者:张锋 王文娟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月7日,学校在12号教学楼204报告厅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党课。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原党委书记周怀营为师生上课。党委书记赵君、校长韩峻峰,党委副书记陈锦山、陈湘如,副校长曾彦、唐高华出席。讲座由赵君主持。

课堂上,周怀营为师生阐释了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建立的基本概况、四个历史发展阶段、井冈山时期毛泽东思想的形成和实践、井岗山精神的本质等内容。他指出,井冈山是中国革命的摇篮,井冈山革命根据地的创建是中国共产党人集体奋斗的结果。我们要向革命先烈表示崇高的敬意,传承他们的红色基因。

周怀营为师生解读了十九大四中全会报告,他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是党和人民在长期实践探索中形成的科学制度体系,我国国家治理的一切工作和活动都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我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及其执行能力的集中体现,具有强大的生命力和巨大的优越性。

赵君指出,报告对我校做好开展好当今正在进行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让学校每一位同志率好职、尽好责,建设好北部湾大学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师生深刻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我校主题教育和学校办学取得优异成绩。


周怀营为我校师生上专题党课


赵君主持报告


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