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行主题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第八专题学习会

作者:张锋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9日,学校在30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第八专题学习会。全体在钦校领导参加。

会议围绕“学先进找差距,受警示存戒惧”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副校长曾彦、纪委书记覃宇环作中心发言。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君主持。

陈锦山指出,知敬畏存戒惧是共产党人必须思考和自觉遵守的准则,我们要敬畏自然、敬畏法律、敬畏群众和敬畏权利。要戒贪心,守底线,保住共产党人的底线。

曾彦指出,敢于担当是共产党人的价值所在,为民造福是共产党人不变的初心,坚持党性是共产党人的立身之基。我们要对标对表找差距、抓整改。

覃宇环指出,学先进找差距的重点在整改,受警示存戒惧就是要坚守底线,守住“四种底线”,要在守住底线上找差距。

会议期间观看了黄文秀优秀事迹纪录片和警示片。

与会领导在谈观后感时纷纷表示,观看了纪录片和警示片后深受感召和警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