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行主题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第六专题学习会

作者:张锋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9日,学校在30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第六专题学习会,全体在钦校领导参加读书班。会议围绕“克难攻坚、担当实干”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学校副校长唐高华、纪委书记覃宇环作中心发言。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君主持。

唐高华认为,攻坚克难、担当实干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品质。我们要围绕“四个起来”,从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提升课程建设质量、深化创新创业改革、推进辅修专业制度改革、全面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等方面全力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覃宇环认为,我们要学习贯彻鹿心社书记关于解放思想再出发的讲话精神,在“六破六立”的解放思想中解决不担当、不作为的意识,消除精神上的懈怠。我们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转型发展的迫切感和使命感,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

赵君指出,随着学校的发展进入崭新一页,我们建设北部湾大学将面对着更加艰巨的发展任务,面对着更加重大的改革责任,面对着更加热切的期盼目光。学校迫切需要的是敢于涉险滩、破坚冰、攻堡垒、拔城池的冲锋陷阵者,迫切需要的是直面问题不回避、遇到矛盾不躲闪、该出手时就出手的敢于亮剑者,迫切需要的是敢啃硬骨头,敢蹚地雷阵,面对改革中的难题无所畏惧,义无反顾、千方百计攻克难关、寻求突破的勇于改革者。他希望我们通过主题教育,推动“克难攻坚、担当实干”的精神在广大党员心中扎根,不断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

会上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摘选。

赵君书记主持会议


唐高华副校长作中心发言


纪委书记覃宇环作中心发言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