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行独秀书房▪启航店开放仪式暨“书海扬帆” 阅读嘉年华活动

作者:易治成 张慧勋 时间:2019-11-28 点击数:

冬日暖阳,书香萦绕。11月28日,独秀书房▪启航店开放仪式暨“书海扬帆”阅读嘉年华活动在我校大学生创业园顺利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党委副书记陈湘如,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轩庄,钦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阮成武出席活动并共同为独秀书房▪启航店揭牌。活动由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主持。

赵君表示,独秀书房为我们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提升学校发展活力与文化魅力的平台,一个提升学校精神文明生活质量的新阵地。他希望同学们好读书、多读书、读好书,坚定文化自信,共同为“倡导全民阅读,建设书香校园”集聚更多文化力量。

黄轩庄表示,独秀书房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校园文化内涵和品位,有效激励并发挥师生们在文化参与、文化创新方面的引领作用,助力书香校园、书香社会的建设。

阮成武希望学校广大师生和钦州市民都可以在独秀书房·北部湾大学启航店热爱阅读、广泛阅读、沉浸阅读,扎实推进新时代的全民阅读,共建书香钦州。

期间,赵君和黄轩庄还为北部湾大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北部湾大学“三全育人”实践基地揭牌。

在随后的“书海扬帆”阅读嘉年华活动中,朗诵《坭兴陶韵》、图书分享活动、主题诵读,阅读讲座和分享活动依次呈现,为在场观众带来了一次视听的文化享受。

书房负责人表示,独秀书房·启航店未来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文化活动,为湾大师生和钦州市民提供优质的文化服务,力争成为钦州文化新地标。同时,学生可以通过勤工助学的方式参与书店的运营管理和阅读沙龙、新书分享、书画策展、手工课堂、茶艺咖啡课程等“人文活动”,在体验式的文化浸润中进行学习、得到发展。(全媒体中心 农世龙 许珊珊 刘星芳 摄)

赵君致辞

黄轩庄致辞

阮成武致辞

领导共同为独秀书房·启航店揭牌

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