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全国两会专题学习会

作者:甘萩萍 时间:2020-06-10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会在办公楼523会议室举行。会议围绕2020年全国两会开展专题学习,会上韩峻峰校长、曾彦副校长作中心发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赵君主持。

会上,韩峻峰校长围绕全国两会“六稳”“六保”谈了学习体会,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确保教学质量,扎实做好期末各项工作;二是要加强帮扶指导,稳妥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三是要整合资源力量,全力做好新生开学准备工作。

曾彦副校长紧扣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谈了三点认识,一是充分认识全国两会召开的重要意义,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三是学以致用,扎实做好学校民生工作,尤其是要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

校党委书记赵君认为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充分展现了“中国力量”,展示了“中国之治”,体现了“人民至上”的理念。赵书记就切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以人民至上的政治站位树立民生意识,二是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扎实推进学校民生工程建设,三是以励精图治的精神态度提升学校治理能力。赵君书记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压实压牢责任,抓好重点,啃下难点,务必要将全国两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从学校实际出发,补短板、强弱项,提升工作质量,推进学校发展。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校办主任任才茂、人事处处长陆安山、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叶汝坤、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熊拯、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粟建勇作自由发言。


赵君书记作发言


韩峻峰校长作发言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