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工作月例会

作者:唐素华 时间:2019-04-10 点击数:

4月9日,我校在523会议室召开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工作月例会。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出席会议,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层机构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主持。

会上,理学院党委书记梁好翠、陶瓷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龙、海运学院党委书记张小军分别以本单位办学思想大讨论工作的计划安排、“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为主题进行发言。宣传部部长马秀明就办学思想大讨论、宣传思想工作、理论学习计划、“三全育人”工作、新闻宣传工作进行说明。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传达上级文件和安全稳定分析研判会议精神。

赵君书记认真听取并点评了大家的汇报。他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我校2018年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他也指出当前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学校意识形态工作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有待加强。

针对存在的问题,赵书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首先,要扎实开展办学思想大讨论活动。坚持问题导向,找到差距,提升软实力,实现从“借船出海”到“造船出海”的转变;坚持领导带头,特别是书记带头,遇到难题主动求教、学习、交流;坚持精心组织,活动方案要按学校要求写实、落实;坚持抓成果,形成共识,体制、机制要升级。其次,要认真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和校园文化育人工作。立足实效性,抓好活动组织;立足安全底线,加强阵地监督管理;立足高标准推进“三全育人”示范校建设;立足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凝练、打造文化精品,由点到线、由线到面,从无到有、从有到好。


赵君书记强调各二级学院要重视办学思想大讨论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