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员身份 永葆入党初心——宣传网络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唐素华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为加强对党员的党性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4月12日下午,宣传网络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4月正值廖倩同志的“政治生日”,为传递党组织对党员的关爱,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宣传网络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党性的洗礼,唤醒入党初心,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一人过生日、全体受教育”,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总结过去,明确方向,展望未来,让每一名党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入党誓词的内涵和意义,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崇高理想。

陈湘如副书记充分肯定了这次活动的意义,要求支部全体党员:一是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始终不忘初心,保持政治定力、政治本色,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注重思想道德修养,慎独慎微,坚守原则底线;三是要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陈湘如副书记讲话


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