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廉政文化”——扶贫宣传工作座谈会

作者:唐素华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为切实实现各部门联动,聚焦校内新闻,形成宣传部门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分工负责的工作格局,4月12日下午,组织部、纪委、宣传部在244会议室召开了加强“廉政文化”——扶贫宣传工作的座谈会。

组织部副部长古雅峰,纪委副书记姚敏、副主任黄学仁,宣传部副部长韦雪敏等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宣传部部长马秀明主持。

纪委、组织部详细介绍了本部门下一步的宣传计划,对目前宣传工作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大家以问题为导向,认真讨论,深入交换了意见。最后,马秀明部长表示:“将进一步结合学校工作提炼亮点,形成多元化传播窗口,构建全媒体的大宣传格局,切实提升新闻宣传工作质量。通过灵活多样的宣传形式让廉政文化宣传‘进课堂、进社团、进宿舍’,实现全员覆盖;深入挖掘扶贫工作中的典型人物和典型事例,充分宣传我校在科技扶贫和教育扶贫中发挥的作用。”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