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锋 时间:2019-07-06 点击数:

7月5日,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开展党支部在办公楼357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党支部组织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党支部成员向广西百色扶贫干部黄文秀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委组织部部长陆衡表示,黄文秀同志作为一名名校毕业生,能够不忘服务家乡的初心,主动担责,下乡扶贫,无愧是时代的楷模。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古雅峰表示,同为扶贫干部,被黄文秀同志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所感动。

会议号召党支部成员学习“时代楷模”黄文秀先进事迹、广西红色题材纪录片,牢固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责任感和使命感,争做无愧于时代的好党员。

会前,党支部举行了支部大会,投票选举出了党支部委员会成员。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