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二级党组织书记专题读书班开班

作者:张锋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346会议室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专题读书班开班,这也是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的首个专题读书班。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出席并讲话,各党委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陆衡主持开班仪式。

赵君书记充分肯定了专题读书班的做法。他认为,读书班的独特形式,一能把主题教育与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抓住重点,相互借鉴;二是从不同的角度和层面,采用交流、培训、读原著等形式,学习认真;三是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高度进行了深刻的认识和思考,认识到位;尤其值得称道的是,大家都能联系学校和工作实际提出许多想法和建议。赵书记要求全体参会人员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要更加准确把握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战略定位,更加深刻理解“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要求。

陆衡部长还以“一支部一党建品牌”建设为例,就如何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贯通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边学、边查、边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进行了工作交流、布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石油与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张海燕介绍了该学院实施党员积分制度的做法经验。

 


undefined

赵君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