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情系贫困户 我校参加精准帮扶“三方”见面会活动

作者:古雅峰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近期,我校帮扶干部参加钦南区大番坡镇青龙村精准帮扶“三方”见面会活动,贫困户、脱贫户、帮扶联系人 “三方”见面交流。市政协、北部湾大学、农行钦州分行、钦南区政协办、大番坡镇党委等“联镇包村”单位领导,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等参加了见面会活动。

会上,我校联系的李鸿富代表脱贫户,用自己不等不靠、边学边干发展养蜂产业的事例,向参会的贫困户分享了自己脱贫摘帽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他真诚的表示,正是党和国家的扶贫政策,各级领导尤其是学校帮扶人对他的关心和帮助,使得其家庭顺利脱贫,家庭生活越来越好。脱贫户们的亲身体会和经验分享鼓舞了其他贫困户脱贫摘帽、创业致富的信心,贫困户也纷纷说出了他们的脱贫计划和决心、遇到的困难、帮扶诉求等。

会上,村第一书记通报了当前严峻的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各帮扶单位就落实挂钩帮扶责任进行了沟通和交流,积极出谋献策,表示要从政策、资金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提高帮扶成效。

近期,学校校领导和全体帮扶干部把抓好贫困户脱贫攻坚工作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强烈的责任心,扑下身子,扎实工作,认真入户走访,与贫困户面对面交流,找准存在的问题,加强扶贫政策的宣传,落实帮扶责任,让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支持,切实提高群众的收获感和满意度。

校长韩峻峰到青龙村委了解脱贫工作情况

校长韩峻峰、副校长曾彦、黄鹄、总会计师梁智到青龙村入户走访贫困户

“三方”见面会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