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作者:张锋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9月28日,学校党委书记赵君、校长韩峻峰,副书记陈湘如,副校长曾彦,总会计师梁智与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到牛圩坡烈士纪念碑、刘永福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勇担历史使命”主题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

当天,理论中心组成员来到牛圩坡烈士纪念碑广场中央,为革命烈士敬献花篮,瞻仰烈士纪念碑。在小董起义纪念浮雕前,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精神的重要论述,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革命先烈事迹,深切缅怀为党、为人民、为国家英勇牺牲的革命先烈。在刘永福纪念馆,理论中心组成员仔细聆听刘永福抗法抗日的爱国主义事迹,现场感受中华民族伟大爱国主义精神。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校迅速部署理论大学习、工作大落实,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和自治区各项部署落地见效。9月24日,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以“学重要论述,铸教育之魂”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学校实际谈问题、谈整改。9月24日下午即举行二级党组织书记专题读书班,部署二级党委专题学习工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学习落到实处。

赵君书记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主持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弘扬民族精神,勇担历史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仔细聆听刘永福抗法抗日爱国主义事迹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