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在钦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歌咏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作者:宋镕汕 时间:2019-09-28 点击数:

9月27日晚,钦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群众歌咏比赛在钦州市体育中心圆满举行。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党委副书记陈湘如作为合唱队一员参加比赛。

我校代表队合唱的《从七月开始》《喜鹊登枝》歌颂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唱出了中国共产党人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唱出了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坚强决心。经自治区专家评委会评选、监审组监督、组委会审定,我校代表队获得了9.82分的好成绩,荣获比赛二等奖。

晚会最后,由我校代表队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带动全场大合唱,将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杨君兰 摄)


赵君书记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陈湘如副书记一起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赵君书记、陈湘如副书记作为合唱队一员参加比赛


荣获二等奖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