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行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

作者:陈烜严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学校在办公楼327会议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层干部代表座谈会,校长韩峻峰出席座谈会,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中层干部代表围绕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对学校教学环境改善、科研平台搭建、人才引进速度、校园文化建设等项目展开充分讨论,畅所欲言,建言献策。

韩峻峰校长指出,学校刚升格为大学,各项建设发展工作都在起步阶段,将会迎接新一轮的发展挑战,在这关键阶段需要学校各部门和中层干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凝心聚力,共谋发展大计,创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韩峻峰校长指出要创办人民满意的大学


中层干部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