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机关党委赴牛圩坡烈士纪念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

作者:张锋 时间:2019-10-15 点击数:

10月13日,学校机关党委根据工作安排,组织全体机关党员赴牛圩坡烈士纪念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现场教育活动。全体机关党委委员及党员参加活动。

当天,机关党员来到牛圩坡烈士纪念碑广场中央,逐一为革命烈士敬献献花并瞻仰烈士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在小董起义纪念浮雕前,全体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洗礼。聆听小董起义革命先烈事迹,深切感受为党、为人民、为国家英勇牺牲的革命英雄。在刘永福纪念馆,全体党员仔细聆听刘永福抗法抗日的爱国主义事迹,现场感受中华民族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全体机关党员为革命烈士献花

重温入党誓词

聆听小董起义英勇事迹

参观刘永福故居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