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戴圣明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月22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暨党委理论中心组2019年第六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围绕“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学校党委书记赵君、纪委书记覃宇环、总会计师梁智先后作中心发言。会议由党委书记赵君主持。

赵君书记在中心发言中认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应从建设高水平大学的高度,将师资队伍建设作为推动学校和本单位内涵发展的战略工程,加强顶层设计,推动载体创新,进一步完善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将师德建设摆在教师队伍建设的突出位置,守初心、持恒心、强信心,奋力走好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长征路。

覃宇环书记在中心发言中认为,坚守初心, 要锤炼至诚向党的政治品格;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弘扬斗争精神;要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全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为学校加快发展保驾护航。

梁智总会计师在中心发言中认为,不忘初心,要有三心,信心、恒心、耐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信心是第一位;同时,只能靠着我们这代人甚至几代人的恒心坚持。

人事处处长陆安山、教务处处长钟其鹏、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作自由发言。

赵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守初心就是对照历史坐标,始终不忘来时之路,不忘立德树人之责,不忘建设高水平大学之志;持恒心就是对照现实坐标,持之以恒,坚韧不拔,朝着发展目标和内涵建设任务,一张蓝图绘到底;强信心就是对照未来坐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篇章。


赵君书记作中心发言


覃宇环书记作中心发言


梁智总会计师作中心发言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