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校举行主题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第七专题学习会

作者:张锋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10月29日,学校在302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第七专题学习会,全体在钦校领导参加。会议围绕“加强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主题开展学习研讨。学校党委书记赵君、副书记陈湘如、总会计师梁智作中心发言。会议由赵君主持。

陈湘如认为,加强政治建设就是要求我们旗帜鲜明讲政治,扎实推进严纪律。他就学校辅导员队伍存在的问题,提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两业”同步,打造职业认同教育体系、强化品牌建设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质量水平。

梁智认为,从严治党是办好大学的根本保障,我们要通过从严治党推进全面从严治校,构建全面从严治校的体系机制,为学校办学提供重要保障。

赵君认为,旗帜鲜明地加强学校党的政治建设,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正确认识学校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要求、是办学治校提升内涵建设的思想保障、是形成优良校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二是查找差距,摆明问题,充分认识学校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还存在政治意识、政治担当、政治制度和政治纪律方面的不足之处。三是突出重点,提升实效,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基层组织建设为抓手、以党的队伍建设为突破口、以全面从严治党为宗旨,全面提升学校党的政治建设水平。

会上还集体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摘选。

赵君书记作中心发言

陈湘如副书记作中心发言

梁智总会计师作中心发言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