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锤百炼 铸造窑变——我校举行大型现代原创舞剧《窑变千彩》演出总结表彰会

作者:韦雪敏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北部湾大学大型现代原创舞剧《窑变千彩》演出总结表彰会在我校办公楼523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陈湘如,《窑变千彩》编导、舞蹈教育家彭武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主持。

会上,赴马来西亚参加《窑变千彩》首场公演的学生畅谈了自己的体会与收获。他们对学校的大力支持与彭武老师的精心培育表达了深深谢意。舞剧排练助理、人文学院教师刘喜表示,在舞剧的创编与排演中,其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理念与教学模式都得到了深度启发;人文学院院长莫华善感谢老师与同学们的共同努力创造了湾大历史上的首次国际公演,他希望“窑变精神”能够一代一代的传承下去。编导彭武讲述了舞剧排演几年来沉淀的师生情谊,他感谢钦州与湾大为他的创作提供了自由而肥沃的土壤。他表示,将继续与湾大师生一道把舞剧做精做大,走得更远。

陈湘如副书记与彭武老师为参演师生颁发了荣誉证书。

陈湘如副书记在发言中谈到,《窑变千彩》的成功历程充分体现了我校“敢于挑战不可能、敢于对困难说不、敢于自我革新”的精神特质。他高度评价了我校师生努力拼搏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深情地说“我以你们为荣”。最后,他希望同学们在继续秉承湾大精神排演好舞剧的同时,学习好专业知识,为学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据悉,12月2日,该原创舞剧还将走进北京大学做国内首场公演。目前,《窑变千彩》的排练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编导彭武不仅对剧目的编排进行了适当调整,还将在表演团队中加入新一代窑变舞者即2019级新生。

陈湘如副书记讲话

彭武老师讲话


合影

表彰会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