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作者:郑毅 时间:2023-08-22 点击数:

8月22日,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研讨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扩大)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主持会议。

韩峻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以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中心发言。他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工作主线,牢牢把握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这一根本任务,进一步擦亮马克思主义办学底色、提升马克思主义的教学和科研能力,不断提高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进一步强化文化自信、凝心聚力筹备好学校建校50周年暨举办师范教育117周年校庆系列活动,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努力提升学校的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力。

苗剑在中心发言中指出,要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有效转化为发展导向和工作方法,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步。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承担建设教育强国的主动性,直面困难挑战,在人才引领、科研兴校、校政企融合发展、国际化发展等方面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续写高等教育发展新篇章。

会上,陈丹、黄嵘分别作中心发言,秦臻文、杜树营、张小军、史忠丰依次作自由研讨发言。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教务处、规划处、人事处、团委等部门参会。(郑毅 摄)


韩峻峰主持并领学


苗剑作中心发言


会议全景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