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专题】韩峻峰与全媒小记者共庆第24个记者节

作者:何沁滢 时间:2023-11-13 点击数:

勇立潮头,踏浪而歌。11月10日晚,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湾大全媒工作室与全媒的小记者们共同庆祝第24个记者节暨全媒体中心成立七周年。12位往届全媒学子回校共庆节日,共话成长。

活动中,韩峻峰认真听取了全媒七周年工作汇报,为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颁奖,给全媒毕业生代表赠送纪念品。

“笔杆已经成为了我的武器,一篇篇稿件、一字一句都是我成长的印记。”“正是有在全媒这个平台上的磨练,我拥有了我大学四年中最宝贵的财富。”“全媒大家庭给予了我爱和力量。”获奖干部和全媒毕业生代表分别以自身经历,诉说了在全媒的成长收获以及全媒对其学习、工作、生活的影响,表达了对全媒、对学校的热爱。

韩峻峰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充分肯定了全媒体中心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七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每一次来全媒都会有新收获新感动,在同学们的发言中能感受到一届届全媒人对全媒拥有深厚的感情与强烈的归属感。在全媒历练与成长是辛苦的,但更是幸福的、有收获的,他希望同学们在热爱中成长,在成长中强大,继续发扬“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全媒精神,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以实干精神担当作为,不负时代,不负华年。(项秀炎 龚瑜浚 摄)


韩峻峰书记充分肯定了全媒体中心在学校新闻宣传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及七年来所取得的成绩


韩峻峰书记为表现突出的优秀个人颁奖


韩峻峰书记和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裴以明为全媒毕业生代表送上湾大纪念品


全媒先进个人项秀炎分享获奖感悟


钦二届代表岑金金分享毕业后的工作体悟


韩峻峰书记切蛋糕为全媒11月生日的小寿星庆生


师生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