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峻峰送别2023届全媒毕业生

作者:曾秋莹 卢子旺 陆瑶 时间:2023-06-27 点击数:

“今年全校有5000多名毕业生,我记住了全媒19级很多同学的名字,因为在过去四年里的无数次湾大故事讲述中,我都看到了你们的身影。”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在参加2023届全媒毕业生的欢送会时深情地说。

6月26日下午,韩峻峰在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的陪同下来到大学生活动中心207全媒工作室。在充满惜别深情的活动现场欢送上,韩峻峰认真聆听毕业生们的全媒成长故事,他为毕业们热泪盈眶讲述的师生情与同学情动容,为毕业生们“愿再见面时,于人生更高处,笑谈时光漫漫,风雨灿烂”的豪迈鼓掌、为毕业生们铿锵誓言中“保持热爱、奔赴山海”的斗志喝彩。

“感谢同学们在全媒体工作期间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刚才同学们在讲到全媒体工作的感悟时有两个关键词,一个是勇气,一个是责任。我想这四个字,在未来会陪伴我们全媒的同学奔赴山海,有所收获。”韩峻峰对毕业生们为湾大宣传工作作出的努力给予了高度赞许。他希望全媒毕业生继续发扬 ‘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全媒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把握职业发展的关键点,主动作为,脚踏实地、勤奋实干,以实际成绩回报母校和老师们的谆谆教诲。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在告别湾大、奔赴前程之际,一定铭记母校“博观内省、达道知行”校训、弘扬湾大“敢于向困难说不、挑于挑战不可能、敢于自我革新”的“三敢精神”并谨遵师长教诲、履行时代赋予的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林书辰 摄)


韩峻峰书记寄语2023届全媒毕业生


韩峻峰书记为全媒毕业生拨穗正冠


全媒毕业生、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92班卢子旺分享自己在全媒的回忆



全媒毕业生、人文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93班朱天宇畅谈自己的全媒经历


全媒毕业生与韩峻峰书记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