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学习读书班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莫惠岚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9月17日,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学习读书班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党委副书记陈锦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宇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向海经济发展等主题,并就党史中改革开放的历史作深入研讨交流。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覃宇环、陆衡、黎树式、冯丽依次作中心发言,郭怀辉、许旭志、裴以明、张小军、张海燕分别作自由发言。

韩峻峰在总结中强调,学校在新时代推进改革开放,必须大力弘扬改革开放精神,始终焕发改革者、奋斗者的精气神:一是在党史学习中讲好改革故事,弘扬改革精神;二是在干事创业中厚植改革创新的思维和胆识;三是进一步深化学校的治理体系改革。他希望全校师生一盘棋、一股劲、一条心,弘扬改革精神,攻难关、破瓶颈、解难题、闯新路,推动学校高质量改革发展。(韦世婷 摄)


韩峻峰书记作总结讲话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