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组织观看“十场名家云直播”之“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党课

作者:罗惠榕 时间:2021-06-18 点击数:

6月18日上午,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成员分别在办公楼244会议室和图书馆801E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十场名家云直播”之“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党课。

此次云党课由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原副主任李忠杰主讲。党课紧扣《中国共产党在民主革命时期的精神谱系》的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意义。

在观看直播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与使命。


支部成员在办公楼244会议室集中观看党课


支部成员在图书馆801E会议室集中观看党课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