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峻峰到会指导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莫惠岚 时间:2023-03-25 点击数:

3月24日,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在办公楼346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校党委书记韩峻峰到会指导,机关党委委员莫秀群列席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秀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党支部书记马秀明代表支部委员会通报支委会梳理检视问题情况,对照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党支部工作职责、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功能等方面,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上,还组织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

机关党委委员莫秀群认为,此次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开出了较高质量:党支部委员会和党员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查摆问题全面准确,分析原因透彻具体;相互批评与接受批评诚恳善意,达到了相互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希望与会党员从严从实从快推动问题整改落实,坚持立行立改,明确努力方向。

韩峻峰对如何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的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自觉行动。二是党支部工作要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增强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党内政治生活的熔炉作用,要抓实支部组织生活,精心设计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内容和形式,认真严格落实党内的基本政治制度。三是要压实基层党建责任,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找准基层党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把基层党建工作成效体现在贯彻学校各项重大决策部署上,体现在提升师生满意度上,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罗惠榕 摄)


韩峻峰书记对如何继续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出三点要求


机关党委委员莫秀群列席点评


党支部书记马秀明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