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各二级学院: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实施全区学生“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的通知》(桂教政法〔2021〕11号)文件,自治区教育厅决定实施全区学生“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要求各校积极组织学生参与,要求学生参与率达到70%以上,对不达标的将进行通报批评。为做好我校相关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参与对象

(一)各二级学院学生(包括21级新生),以班级为最小组织单位。

(二)管理人员:

1.学校管理员1人;

2.学院管理员,每个学院1人(无学生的二级教学单位不需要安排管理员);

3.班主任,每个班1人。

二、活动内容

学生活动内容及要求详见附件1“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学习实践目标与任务中的高等教育阶段。

三、工作职责

(一)学校管理员工作职责

负责管理全校数据、指标,负责对接上级主管部门;负责管理、生成各二级学院管理员账号;负责协助各二级学院管理员、班主任开展工作。

(二)学院管理员工作职责

负责管理本学院数据、指标;负责管理、设置本学院班级信息;负责生成、管理本学院班主任账号、学生账号;协助本学院班主任开展工作。

(三)班主任工作职责

负责向本班学生传达学习要求,指导学生开展学习活动,负责对班级参与率进行考核;负责收集班级学生信息;协助本学院管理员开展工作。

四、时间安排

(一)信息收集完成时间

1.各学院管理员信息填入附件4.学院管理员信息表中,在7月25日前发送到dwxcb@bbgu.edu.cn邮箱,邮件标题注明“xxx学院宪法卫士管理员信息”。

2.班主任信息填入附件2.班级班主任信息表中;各班级学生信息填入附件3.班级学生导入模板中(建议一班一表),在7月28日前汇总到本学院管理员处。

(二)账号生成完成时间

1.学校管理员在7月28日前生成各二级学院管理员账号。

2.各二级学院管理员在8月1日前生成本学院班级。

3.各二级学院管理员在8月5日前完成班级班主任设置、导入班级学生信息生成学生账号。

(三)开展学习

学院管理员生成班主任及学生账号后,各班班主任及时通知学生登录平台核实个人信息。若信息有误,请务必更正后再开展学习;若信息无误,即可开展学习

(四)2021级新生班级生成、班主任设置、学生数据导入要求在9月30日前完成。

(五)11月20日前各学院参与率要求达到70%以上。

为方便后续工作开展,请各二级学院管理员、班主任加入工作群:群名称:湾大宪法卫士工作群;群号:872415716。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宁朝波老师,联系电话:18977742012。

附件:

1.“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学习实践目标与任务

2.班级班主任信息表(此表发本学院管理员)

3.班级学生导入模板(此表发本学院管理员)

4.学院管理员信息表(此表发宣传部)

5.操作简明手册

6.管理员后台操作指南

党委宣传部

2021年7月19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