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动态】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带头学法普法

作者:李远红 时间:2020-04-17 点击数:

4月16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本次会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开展学习。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赵君主持。

会上,赵君书记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实施办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法律法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法治保障,强调2020年是“七五”普法收官之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以此为契机,认真抓好《传染病防治法》等各项法律法规的学习宣传,带头学法普法用法,毫不松懈、慎终如始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赵君书记组织学习相关法规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