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我校与“港航先锋”党建联盟各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共建活动

作者:黄喆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5月31日,学校学工招就团委党支部与“港航先锋”党建联盟的钦州引航站党支部、广西北部湾拖轮党总支、钦州码头公司总调度业务党支部在北部湾大学图书馆开展“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教育交流研讨暨读书分享会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校学工招就团委党支部书记裴以明同志主持。

裴以明同志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二卷)中的《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他表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是我国教育所承担的重要历史使命,作为高校,我们要培养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钦州码头公司总调业务党支部联系领导谢火明领学《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中的《青年强则国强》。她表示,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脚踏实地投入到钦州港口的建设中。

学校学工招就团委党支部董海亮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书中《实干才能梦想成真》篇章的心得体会,并围绕着如何建设一所“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表心得感悟。

四十多位各支部代表结合“感悟思想伟力 凝聚奋进力量”主题依次进行自由发言。

研讨结束后,联学双方还在学校图书馆开展了自学、读书交流活动及好书推荐活动。(王嘉盛 岑燕 摄)


裴以明同志领学《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右上)、

谢火明同志领学《青年强则国强》(左上)、秦炜强同志进行自由发言(左下)、张立洲同志进行自由发言(右下)


党员同志们在图书馆自学(左上)、董海亮同志分享自学阅读心得体会 (右上)、学校学工招就团委党支部劳昌锦同志进行好书推荐(左下)、广西北部湾拖轮钦州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杨祥胜同志进行好书推荐(右下)


活动合影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