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南宁学院到校交流学习

作者:钟家慧 时间:2021-05-12 点击数:

5月12日上午,南宁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宣传部部长陈铁一行到校就党史学习教育宣传报道、高校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校园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及管理等进行交流学习。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党委宣传部全体成员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马秀明对陈铁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果。他指出,我校在党史学习教育、校园宣传、文化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上逐步完善载体、整合力量、开拓创新,凝聚宣传工作合力打造出一批具有湾大特色、湾大亮点的宣传品牌。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韦雪敏就校园媒体建设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分享了校媒平台的运营及团队建设经验。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邓波就校园宣传思想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介绍了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经验做法。

双方还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宣传报道策划、理念创新、内容建设、传播方式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

陈铁充分肯定了我校宣传工作站位高、思路新、亮点多、策划强,对我校的宣传思想工作给予高度的赞扬。他表示此行收获很多宝贵经验和做法,对日后的工作有很强的借鉴意义。他希望双方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拓宽交流的深度和广度。

会前,陈铁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办学成果展、校园媒体建设阵地、全媒体中心工作室。(符柳春 黄紫涵 张栩源 董浩 摄)


南宁学院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宣传部部长陈铁讲话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讲话


参观办学成果展


undefined

参观全媒中心工作室


双方合影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