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来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周晟旻 时间:2021-10-30 点击数:

10月29日,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龙妮娜一行9人到访我校。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韦雪敏,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邓波等学校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交流。交流座谈会在办公楼327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主持会议。

会上,马秀明对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一行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委宣传部工作基本状况以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他表示,希望两校党委宣传部能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在新闻宣传工作方面实现合作共赢,为广西高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各自的力量。

龙妮娜介绍了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及相关工作情况。随后,与会双方就融媒体中心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经验、“三全育人”示范基地建设以及新闻宣传制度改革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并在会上一起观看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系列视频。

会前,南宁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一行走访调研了办学成果展、全媒体中心、航海虚拟仿真实训室、全国“三全育人”示范院系等。(柒慧婷 彭阳阳 摄)


马秀明部长讲话


龙妮娜部长讲话


座谈会现场


龙妮娜一行实地调研坭兴陶艺展览馆


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