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研讨学习读书班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莫惠岚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在全国上下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之际,11月18日,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六次专题研讨学习读书班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六次集中学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等主题开展专题研讨。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主持会议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宇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陈磊、马秀明、陆安山、卓杰先分别围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大以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等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工作情况谈学习体会。陈锋、郭怀辉、古雅峰分别作自由发言。

韩峻峰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部门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要求,把深入学习宣传阐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党的理论武装工作的重点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总结经验、关照现实、推动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

韩峻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加强党建工作有效结合,与完成年度工作,落实巡视整改有机结合,与推动学校内涵发展紧密结合,与科学谋划学校“十四五”规划密切结合,进一步聚焦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陈美全 摄)


韩峻峰书记主持会议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