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作者:莫文晶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在办公楼34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秀明主持,全体在家党员参会。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进行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

会议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要学深悟透,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重要精神上来;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正面舆论宣传,特别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自身优势,面向基层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使讲话精神走近广大师生党员,入脑入心、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党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激发干实事的热情,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为推进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


马秀明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