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开展“助力‘双碳’、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莫文晶 时间:2021-11-20 点击数:

11月19日,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在办公楼346会议室开展“助力‘双碳’、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马秀明主持活动,全体在家党员参加。

活动传达了《国务院关于印发2030年前碳达峰行动方案的通知》精神,并指出碳达峰行动的开展要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系统观念,处理好发展和减排、整体和局部、短期和中长期的关系,统筹稳增长和调结构,把碳达峰、碳中和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坚持“全国统筹、节约优先、双轮驱动、内外畅通、防范风险”的总方针。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党支部号召,通过捐赠闲置衣物的形式,助力“双碳”,争做“双碳”先锋。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促使党员们都争做节约资源的宣传者、参与者、监督者,不仅提高了个人的低碳环保意识,促进养成绿色生活的消费习惯,树立节俭文明的生活理念,同时也颂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在党员中形成“勤俭节约、人人有责”的良好风尚。

据悉,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在“助力‘双碳’、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中,收到支部党员捐赠的衣物共计30件,这些衣服将被整体打包放置“爱心屋”传递爱心,全力支持节能降碳,实现资源再利用和绿色发展。


马秀明书记主持活动


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