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研讨学习读书班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莫惠岚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12月24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专题研讨学习读书班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主题开展专题研讨。校党委书记韩峻峰主持会议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唐高华,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覃宇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梁智出席会议。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唐高华、钟其鹏、李乃琼分别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主题,结合岗位职责、工作情况谈学习体会。王国强、官秀成分别作自由发言。

韩峻峰在讲话中指出,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对于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具有重要意义。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同志要认真研读党代会相关文件原文,全面准确学习认真领会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纳入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并坚持联系实际、推动工作。

韩峻峰强调,“十四五”期间学校将紧紧围绕党代会提出的建设壮美广西“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坚持科学定位和特色发展,提升学校服务国家和地方发展战略的能力;坚持重点突出和统筹协调,提升学校服务产业发展的能力;坚持目标导向和创新引领,提升和学校服务创新驱动的能力;坚持特色发展和内涵建设,提升学校服务向海经济的能力,开辟特色鲜明的创新型、示范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发展新格局。

自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中,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主题、精心策划,创新形式、周密安排,通过观看视频、抽号发言、党史知识有奖竞答等形式,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学习活动,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党员干部心中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吴美娱 摄)


韩峻峰书记主持会议并就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出部署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