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湾大】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开展“清风扬正气 廉洁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肖怡萱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在办公楼346会议室开展了“清风扬正气 廉洁在我心”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马秀明主持活动。

活动中,集体党员认真诵读了《爱莲说》。

宾凯同志讲述了周恩来总理在粮食紧张时批评强调“不许送中央一针一线一条鱼”等始终遵守党的纪律,成为严守纪律楷模的故事。周晟旻同志分享了“坚守初心如磐石,不忘党恩树清风”的黄钦田在战火中成长为一名坚强的战士,退休后仍严格律己、树立“清正廉洁”家风的事迹。

党员们听后,纷纷表示要从先进前辈的故事中汲取克以奉公、清廉自守的精神,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以更加坚决的廉政意识,做好牢记使命、清正廉洁、遵纪守法的标杆。

活动还进行了廉洁知识问答,党员们热情高涨,纷纷举手抢答,现场氛围十分活跃。(肖怡萱 摄)


马秀明书记主持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