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莫惠岚 时间:2022-10-29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组织宣传网络党支部在办公楼346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马秀明主持活动。

马秀明领学了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等重要讲话精神。

党员们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以“怎样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为题开展了集体研讨。邓波、韦雪敏、黄河夫、莫惠岚围绕学习主题依次发言。

马秀明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和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等重要讲话精神,要做到学深悟透、学思践悟、学以致用,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4·27”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刘宁书记对全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措施部署紧密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

马秀明指出,二十大报告深刻阐述了一系列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就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制定了大政方针、作出了全面部署。各党员要对标对表二十大报告做好岗位工作,将党的精神谱系和爱岗敬业、严谨求实、精雕细琢,追求卓越、创新实干、攻坚克难、淡泊名利的“工匠精神”融入各个环节;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在“应用型、海洋性、国际性”发展新赛道上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建设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添砖出力。(廖春 摄)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