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宣传部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5-24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深入实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弘扬人民教师高尚师德,激励广大教师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教育部教师工作司印发《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司函〔2021〕13号),开展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活动。现就做好我校推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和条件

严格按照教师司函〔2021〕13号文件执行。

二、推荐名额

各单位可推荐1名候选人,如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学校将根据推荐情况,择优遴选并报教育厅。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对推荐人选的资格条件和相关材料的真实性进行严格把关。

(二)候选人推荐材料(推荐公文、推荐表、详细事迹材料、照片等)严格按照教师司函〔2021〕13号文件要求填写。

(三)请各单位、各部门在5月27日前提交盖章PDF版及word版材料。发送至dwxcb@bbgu.edu.cn邮箱。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宁朝波,联系电话:2808247。

附件:1.教师司函[2021]13号 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2.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3.候选人材料报送须知

4.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表

5.候选人详细事迹材料样例

党委宣传部

2021年5月24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