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4-09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定于2021年4月13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研讨时间、地点

时间: 2021年4月13日(星期二)上午9:00

地点:办公楼523会议室

二、主持人和中心发言人

主 持 人: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

中心发言人:(中心发言时间控制在10分钟左右)

1.唐高华(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等主题)

2.官秀成(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等主题)

自由发言人:随机抽取(自由发言时间控制在5分钟左右)

三、参加对象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

韩峻峰 林基明 陈锦山 陈湘如 唐高华 覃宇环

陈 磊 梁 智 陆 衡 马秀明 任才茂 姚 敏

秦臻文 裴以明 陈达兴 曾赛章 钟其鹏 刘 琼

陆安山 叶绍凡 张 智 杜树营 张小军 何永玲

张海燕 官秀成 卓杰先 梁 庆 黎树式 黄 嵘

梁好翠 许旭志 古雅峰 郭怀辉 冯 丽 史忠丰

叶汝坤 李乃琼 王国强 熊 拯 张 龙 张元朗

陈 锋 何光耀

四、学习研讨主题

(一)研读《中国共产党简史》,重点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

(二)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等书籍。

(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四)学习中央宣传部2020年第7期《党委中心组学习参考》、《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中突出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的通知》

(五)学习《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系列活动方案>的通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 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关于在全区教育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系列活动的通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转发自治区党委宣传部 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关于2021年全区理论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五、具体要求

(一)中心发言人提前准备发言稿。中心发言人结合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调查研究情况,根据学习研讨主题,谈认识感受、差距与不足、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等,并在会后2天之内把电子版发言稿发至党委宣传部理论科邮箱xcbllk@bbgu.edu.cn。

(二)中心发言人根据研讨专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岗位职责、个人思想、工作情况、生活实际摆进去,把主管、分管工作摆进去;其他参会人员要围绕学习研讨专题踊跃发言,避免“只当听众”的情况;集中交流研讨要有思想碰撞、观点交锋,达到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

(三)中心组学习资料请于2021年4月12日(星期一)下午下班前到办公楼247办公室宁老师处领取,开会时请带至会场。

(四)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扫码签到。确实不能参会的履行请假手续,并提前向党委宣传部报备。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9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