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分析研判会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4-21 点击数:

校属党政各单位、各部门: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各单位各部门的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不断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经研究,定于2021年4月23日召开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4月23日(星期五)上午10:00

二、会议地点

办公楼523会议室

三、参会对象

党校办(统战部)、组织部、宣传部、纪委办(监察室)、巡察办、学工部(处)、武装部(保卫处)、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招生就业处、研究生处、国际交流处、学报编辑部、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集团、工会、团委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

四、会议议程

(一)学工部(处)、武装部(保卫处)依次发言;

(二)学校陈磊副校长传达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2021年第二季度全区教育系统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分析研判会会议精神;

(三)学校党委韩峻峰书记讲话。

五、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安排学工部(处)、武装部(保卫处)依次发言,发言时间控制在5分钟内,其中学工部(处)就学生网上传播不实信息、学生网上发表关于出入校门请假程序问题进行研判发言,武装部(保卫处)就近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研判发言。

(二)请各二级党组织于2021年4月22日(星期四)前将PDF版(加盖公章)、Word版2021年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报告发送至宣传部理论科邮箱xcbllk@bbgu.edu.cn。

(三)意识形态工作分析研判报告基本框架

1.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存在问题;师生思想动态;意识形态存在的风险点。2.工作对策措施。

报告内容要突出问题导向,简洁明了,重点分析本单位本部门在意识形态领域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的原因,研判当前面临的形势、风险点及对策措施,字数控制在1500字以内。

(四)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扫码签到。因故不能参会者请履行请假手续,并报备党委宣传部。

党委宣传部

2021年4月21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