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12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定于2021年3月19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读书班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研讨时间、地点  

时间: 2021319日(星期四)上午10:00  

地点:办公楼523会议室

二、主持人和中心发言人

人: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

中心发言人:中心发言时间控制在15分钟左右

1.韩峻峰    

2.陈锦山

3.唐高华

自由发言人:随机抽取(自由发言时间控制在5分钟左右)

三、参加对象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

四、学习研讨主题

五、具体要求

(一)中心发言人提前准备发言稿。中心发言人结合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调查研究情况,根据学习研讨主题,谈认识感受、差距与不足、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等,并在会后2天之内把电子版发言稿发至党委宣传部理论科邮箱xcbllk@bbgu.edu.cn。    

(二)中心发言人根据研讨专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岗位职责、个人思想、工作情况、生活实际摆进去,把主管、分管工作摆进去;其他参会人员要围绕学习研讨专题踊跃发言,避免“只当听众”的情况;集中交流研讨要有思想碰撞、观点交锋,达到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  

(三)中心组学习资料请于2021年3月17日(星期二)下午下班前到办公楼247办公室宁老师处领取,开会时请带至会场。    

(四)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扫码签到。确实不能参会的履行请假手续,并提前向党委宣传部报备。

 

 

党委宣传部  

2021312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