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台账式落实《北部湾大学关于加快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若干措施》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1-06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教思政〔2020〕1号),以及《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办公室 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台账式落实<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等九部门关于加快构建全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若干措施>的通知》(桂教工委办〔2020〕117号)精神,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健全立德树人体制机制,加快构建目标明确、内容完善、标准健全、运行科学、保障有力、成效显著的思想政治工作体系,党委宣传部制定了《北部湾大学关于加快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若干措施》(讨论稿),现征求各单位意见建议并召开工作协调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协调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月7日(周四)下午16:30。

地点:办公楼501会议室。

二、参会人员

党校办(统战部)、组织部、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处)、保卫处、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研究生处、财务处、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基建处、网络中心、图书馆的负责人。

三、请各参会单位在1月7日中午下班前对附件1、附件2提出反馈意见。修改之处请用红色字体标注,并发送到宣传部理论科邮箱xcbllk@bbgu.edu.cn。

四、请参会单位提前打印附件1、附件2材料,并带至会场。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宣传部宁朝波老师,联系电话:2808247。

附件:1.《北部湾大学关于加快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若干措施》(讨论稿)

2.《北部湾大学关于加快构建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若干措施》工作台账表(讨论稿)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月6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