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现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党〔2020〕59 号),《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桂教党〔2020〕33号)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

一、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各二级理论中心组要将回信精神列入中心组学习内容和年度工作计划,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价值导向。

二、各单位、各部门要将回信精神纳入年度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组织本单位、部门教职工专题学习研讨。

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情况和好的经验做法报送党委宣传部xcbllk@bbgu.edu.cn。联系电话:2808247,联系人:宁朝波。

附件:1.教党〔2020〕59号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2.桂教党〔2020〕33号 自治区教育厅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月8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