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的通知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4-11 点击数:

各相关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中心组2020年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定于2020年4月16日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研讨时间、地点

时间: 2020年4月16日(星期四)上午9:00

地点:办公楼523会议室

二、主持人和中心发言人

主 持 人:赵 君

中心发言人:赵 君、陈锦山、陆 衡

自由发言人:姚 敏、陈达兴、王国强

三、参加对象

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

四、学习研讨主题

(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疫抗疫的重要讲话精神;

(三)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五)学习《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规定》《教育系统关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的工作方案》《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措施》《关于加强全区各级各类学校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指导意见》等文件。

(六)组织观看学习宣传片。

五、具体要求

(一)中心发言人提前准备发言稿。中心发言人结合个人自学、集中学习、调查研究情况,根据学习研讨主题,谈认识感受、差距与不足、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等,并在会后2天之内把电子版发言稿发至党委宣传部邮箱bbwdxdwxcb@163.com。

(二)中心发言人根据研讨专题,要把自己摆进去,把岗位职责、个人思想、工作情况、生活实际摆进去,把主管、分管工作摆进去;其他参会人员要围绕学习研讨专题踊跃发言,避免“只当听众”的情况;集中交流研讨要有思想碰撞、观点交锋,达到相互启发、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

(三)中心组学习资料请于2020年4月13日(星期一)下午下班前到办公楼247办公室宁老师处领取,开会时请带至会场。

(四)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扫码签到,进入会场请自觉佩戴口罩、测量体温。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