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大党宣字〔2021〕72号 关于组织开展喜迎寅虎年•欢乐赠春联主题文化活动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15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发扬中华传统节日优秀文化,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师生,继续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深入挖掘春节的文化内涵,创新形式和载体,营造欢乐喜庆、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提高广大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学校决定组织开展喜迎寅虎年•欢乐赠春联主题文化活动,现将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喜迎寅虎年•欢乐赠春联——我们的节日·春节

二、主办单位:北部湾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承办单位:党委宣传部

协办单位:北部湾大学出版团、北部湾大学书法协会、北部湾大学全媒体中心

三、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25日下午14:00—18:00

四、活动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

五、活动对象

全体师生

六、活动内容

(一)征集灯笼(自愿原则)。

1.要求:面向老师学生以支部、班级、社团、组织和个人的名义征集手工灯笼,灯笼颜色以红色为主,可以在灯笼上留下支部、班级、社团、组织和个人的信息,写上对党和国家、社会、学校和家人等祝福的话,学校党委宣传部将选取外观美丽,文字内容有意义的灯笼挂在校园内进行展示,并在学校官微展示10个灯笼,票选5名人气灯笼奖,展示和获奖的灯笼制作单位,宣传部将赠送春联一副和精美奖品一份。

2.提交灯笼时间:2021年12月19日15:00——17:00

3.地点:办公楼247

4.联系人:何桂丽17878573207

(二)猜谜语,赠对联。活动现场的师生猜对现场任何一个谜语,即可获得一副精美的印有学校logo的春联。

(三)师生对联临摹。活动现场为广大师生准备了笔、临摹纸,可供广大师生现场临摹,作品可以悬挂在活动现场,也可以自行赠送给广大师生。

未尽事宜,可联系党委宣传部精神文明科龙菊芳,2808247。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14日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