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大有喜】我校师生多个作品在“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入选参展及获奖

作者:莫惠岚 时间:2022-03-22 点击数:

近日,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入选参展及获奖的名单。我校师生有7个作品入选美术书法摄影展作品名单,有6个作品分别荣获主题征文比赛三等奖和优秀奖。

据悉,经专家评审和区委厅审核,17个文艺节目作品入选文艺晚会现场展演,160件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入选摄影作品展览,270件征文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5件、二等奖30件、三等奖45件、优秀奖180件)。

学校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创作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富有时代性、思想性、艺术性的精品力作,并持续健全完善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持续巩固拓展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成果,将其转化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行动,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教育力量。


入选美术书法摄影展作品名单


主题征文比赛获奖作品名单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