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原创舞剧《窑变千彩》演出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莫惠岚 时间:2022-01-03 点击数:

12月31日上午,学校在人文学院2号教学楼A栋423会议室召开原创舞剧《窑变千彩》演出总结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韩峻峰,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磊出席大会。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马秀明主持。

会上,韩峻峰为舞剧指导老师、舞剧主持人、人文学院分别颁发了“优秀指导老师”荣誉证书、“优秀主持人”荣誉证书和“文化育人突出贡献单位”牌匾,陈磊为学生演员颁发了参演纪念证书。

《窑变千彩》中“三妹”和“阿桂”的表演者,来自舞蹈表演专业201班的唐诗婷和廖文杰作为学生演员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舞剧的成功展演,是对他们专业学习的肯定、激励和鼓舞,使自己在提升专业素质的道路上不敢有丝毫的懈怠。今天所获得的每一张证书,都渗透了参演同学的日夜苦战和老师们的无私奉献、辛勤付出。在今后的学习中,他们将会珍惜这一份荣誉,并将其转化为不断前进的动力。

排演指导老师王少鹏、刘喜、彭柳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体会。他们表示,舞剧的圆满成功举办,体现了舞蹈表演专业有能力、有实力、有动力、有活力、有凝聚力去排演优秀剧目。他们相信,以排演《窑变千彩》为契机,舞蹈表演专业将会加速向前奔跑,在学校海洋性应用型国际化的指引下,加强专业建设,与学校发展步伐共前进。

韩峻峰对第三代窑变舞者演绎的《窑变千彩》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师生代表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窑变舞者在较短的时间里,以凝聚向上的精神完成了舞剧的展演,展现了师生们的专业素质和敬业精神。他相信,师生们在排演过程中所锻造的敢于直面挑战,善于推陈出新,勇于超越自我、砥砺前行的精神品质将使大家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表现得更加出色。

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郭怀辉、院长莫华善、副院长曾美良参会。(李树艳 摄)


韩峻峰书记对第三代窑变舞者演绎的《窑变千彩》给予了高度赞扬


韩峻峰书记为人文学院颁发“文化育人突出贡献单位”牌匾


陈磊副校长为学生演员颁发参演纪念证书


排演指导老师刘喜分享自己的感受体会


廖文杰作为学生演员代表发言


表彰会现场


师生合影留念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