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教师职业道德考评会议

作者:莫文晶 时间:2021-01-17 点击数:

1月17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52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教师职业道德考评会议。学校党委书记韩峻峰,校长林基明,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副校长曾彦、黄鹄、唐高华、陈磊,总会计师梁智及学校师德考核委员会在家成员出席会议。陈磊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对师德考核评定情况进行说明,学校师德考核委员会成员按照不合格、合格、优秀等级依次审核表决。

韩峻峰书记讲话时指出,师德是教师的核心素质,高校师德建设是贯彻和执行党的教育政策和方针的一个永恒课题。对学校的师德建设,他提了三点建议,一是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形成合力推动师德师风建设;二是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引导广大教职工树立底线意识;三是加强体制和机制保障,厚植培育良好师德的文化沃土。最后,韩书记强调,学校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优化师德师风治理体系,提升师德师风建设水平,为建成海洋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坚强的师资保障。


undefined

韩峻峰书记讲话


undefined

陈磊副校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