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教育初心,同庆教师节——我校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作者:莫惠岚 罗依萍 时间:2021-09-11 点击数:

9月10日,办公楼253会议室里不时传出阵阵掌声,气氛热烈。来自学校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的二十位教师代表与校党委书记韩峻峰、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围坐在一起,共话教育初心,同庆教师节。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围绕“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主题,汇报个人工作情况,就学校夯实教学质量基础和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发展设想以及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畅所欲言,说实话、摆实情、细谈见解。

韩峻峰一边认真倾听,一边详细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换意见,对大家踊跃发言表示感谢,对大家的付出奉献表示敬意。他指出,教师的根本职责与核心使命是立德树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广大教师要“确立为人民服务的大德,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切实提高教书育人能力,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做到行为世范,当好学生的“引路人”。(李树艳 伍世炎 摄)


韩峻峰书记讲话


陈锦山副书记主持座谈会


教师代表在座谈会上畅所欲言


座谈会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