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观看2021年全区优秀教师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

作者:钟家慧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9月8日上午,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召开2021年全区优秀教师先进事迹视频报告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陈锦山、副校长陈磊与一百多名师生代表在12号教学楼204分会场一同观看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全区六位优秀教师代表走上讲台,分享了他们的教育故事。他们,于平凡中见伟大,展现了人民教师的精神风貌。在他们中,有人用初心坚守瑶寨,用教育点亮希望;有人用满腔的爱守护折翼天使,让残疾学生也能拥有未来;有人耐住寂寞、灌注匠心、专心领域研究,带领学生不断转化科研成果,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多年来,他们默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以爱育人。

会议指出,站在历史交汇点,全区人民对教育事业发展充满期待,要充分意识到教师工作的重要性,营造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教书育人新风正气;要通过先进事迹,激发广大教师投身教育改革实践的热情,努力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为科教兴桂培养更多人才。

事业发展基于教育、三尺讲台关乎未来。视频会后,我校与会教师深受感动,倍感鼓舞。他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坚守岗位,努力奉献。(李芊芊 费媛 摄)


师生代表认真观看视频报告会


视频报告会现场

Copyright©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北部湾大学党委宣传部  广西钦州市滨海大道12号  邮编:535011

管理员登录